ETtoday寵物雲

雞婆汪搶繩「遛柴滿場跑」 見狗秒掉頭笑網:控制狂!

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人遛狗不稀奇,狗遛狗才特別!飼主Brad Vits日前在寵物社團分享,家中黃金獵犬Mong Mong「遛阿柴」的可愛影片,只見牠叼著柴犬的牽繩逛起大街,還不時變換行走方向,不讓其他的狗狗接近柴犬,如此逗趣又搞笑的模樣讓網友笑噴直呼,「控制狂是你?」

▲調皮汪搶繩「遛柴滿場跑」 見狗秒掉頭笑網:控制狂!。(圖/即新聞/飼主Brad Vits提供)

▲Mong Mong搶走牽繩想要遛柴!(圖/即新聞/飼主Brad Vit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Mong Mong用小嘴緊緊咬住阿柴的牽繩,硬要帶著對方一起散步,模樣超級雞婆,也讓周圍的狗孩和飼主滿頭問號,不知道在上演哪齣戲!Brad Vits表示,當天阿柴和牠的主人才剛到現場沒多久,Mong Mong就叼走人家的繩子,拉著牠滿場跑,「本來覺得不好意思,要奪回牽繩還人家,結果柴家老爸非但不介意,甚至還說『還給牠,我要錄影XD』。」

▲調皮汪搶繩「遛柴滿場跑」 見狗秒掉頭笑網:控制狂!。(圖/即新聞/飼主Brad Vits提供)

▲Mong Mong不讓其他狗狗接近阿柴。(圖/即新聞/飼主Brad Vits提供)

這則超萌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融化留言表示,「阿金實在太可愛啦!」、「超級控制狂餒~~」、「遛狗手法好專業」、「完全不怕生欸,好萌呀」、「平時是不是有偷學?」、「柴柴一定非常問號哈哈」、「幸好2隻都沒有頭暈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養到詐騙包!「40KG大黑熊」吠叫嚇跑尼姑 她揭品種驚呆網

►傻鬆獅見猛獸「錯認阿爸」趴地笑認親! 下秒腿軟烙跑

►阿伯客製「白鐵座椅」慢騎北海岸! 2汪回眸燦笑騎士全萌暈

►開車巧遇「奇特萌獸」曬太陽當路霸! 他一把抓細看正臉萌暈網

►放風走丟!汪認路回家「搭電梯上樓」 3住戶看傻急尋主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蟲蟲不要來,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夏天94要去農場玩!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柴犬牽繩遛狗雞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