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「35歲生日願望」網狂猜要結婚了! 粉絲直播中逼問:是不是當爸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以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藝人楊奇煜(小煜)這幾年在演藝事業外,副業方面投資眼光也不錯,投資的髮廊在西門町、東區、師大有店面,但感情方面卻不像好友阿緯一樣已經開花結果,不僅家人催婚,粉絲也關心終身大事,因此當他在發文時提到「有個新的開始」,引發猜測是否要達成35歲結婚生子的夢想了。

▲▼小煜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煜先前曾透露身邊有約會的對象,但基於保護對方,並未多加描述,近日適逢35歲生日,他舉辦線上活動和粉絲同樂,卻因為發文時一句「35有個結束,有個新的開始」,被關心是否要開啟人生新頁章,甚至有網友直接在直播中大膽提問是不是當爸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小煜笑著否認,澄清那句話指的是工作方面的新目標,因為他將挑戰新音樂劇,算是在疫情期間難得的好消息。事實上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小煜的髮廊也是受影響的產業之一,加上前段時間西門店受到火災波及損失超過500萬,好在他和合夥人處理得宜,目前從粉絲專頁上看來已重回正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