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挺韓文罵王瑞德挨告 詹江村出庭一句「噁心到胃痛」再加碼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議員詹江村去年在臉書PO文,指控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陪同反韓煎餅店老闆提告是「不要臉、鳥名嘴」;6日他在YouTube開設直播,表示這天是帶著一群村民一起被告,加上他在開庭時回了一句「噁心到胃痛」,結果被王瑞德警告要再加碼告第二次。

詹江村2019年7月15日在臉書PO文中點名王瑞德,內容提到當時網友只是在「歧視客戶」的煎餅店網站PO出小綠蛆照片,竟然就挨告了,王還協助提告,「請問你,這張卑鄙下流,用韓國瑜的照片,張貼在爆怨公社,公開給眾人評論的下流合成照,你這個鳥名嘴,評論了嗎?王瑞德你讓我看不起。」

詹江村去年PO文罵王瑞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)

▲引起爭議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)

當時有許多「村民」也在PO文底下留言附和,結果通通挨告。詹江村6日在直播中表示,這天是帶著一群村民一起被告,出庭時法官詢問當下狀況,他除了照實講出PO文內容,還說出一句「到現在我噁心到胃痛」,結果王瑞德當場表明要再提告一次。

「我說,法官這是你問我的耶,我沒有毀謗他之意。」詹江村強調一切只是開庭講出個人想法,甚至反控對方「濫訴」,最後還不忘連續提醒粉絲們3次「真的不要罵」,讓他自己來就好,「所以韓粉可不可以不要再出征我了?我出庭好幾次都是PO文挺韓粉。」

▼詹江村拜託韓粉不要再來罵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詹江村直播談挺韓挨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