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騎士撞「3000萬幻影」滾好幾圈哭:怎麼賠? 天價維修費出爐車主回應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30多歲劉姓女騎士騎車,與一輛要價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「幻影」發生擦撞,她雖全身多處擦傷,更擔心後續高額維修費而大哭。如今維修費也出爐,可能高達百萬元,而一名疑似幻影車主也出面大器回應。車商建議,即使機車也應該投保第三責任險及超額險,避免和名車擦撞產生巨額理賠問題。

車禍發生於5日晚間嘉義市中興路高鐵大道口,一輛白色機車不慎撞上行駛中的勞斯萊斯。只見勞斯萊斯的左側前輪上方板金疑似受撞凹陷,周圍還有幾處大小刮痕。警方隨後到場調查,將依雙方肇責,事後視雙方意願進行究責。有網友初估維修費用30萬元起跳。

▼機車和「幻影」發生擦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嘉義女騎士擦撞勞斯萊斯幻影憂賠償 維修恐近百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騎車的劉女全身多處擦傷,但她只擔心後續維修費用而不斷大哭。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員黃致凱表示,撞擊處在轎車駕駛座左側,看起來算滿嚴重;女騎士說她當下也是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在救護車上除了擔心傷勢,她說她滿怕痛外,她也很擔心哭說不知道怎處理後續賠償、雙方肇責問題。

而該勞斯萊斯與其他4輛千萬名車一起出遊,當時是在車隊的最後一輛。中古車商吳育才指出,如果撞擊點很準確是在輪軸上,即使對方只是機車,都很可能瞬間造成避震器內移;但從該車禍撞擊點往內推時,很可能連三角架、下支架全部受損,「葉子板是一定更新,如果這樣初估起來,我相信百萬跑不掉。」他也建議,即使機車也應該投保第三責任險及超額險,避免和名車擦撞產生巨額理賠問題。

有網友將此事PO到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,直呼「機車車主賠慘了。」但不少人透露,「嘉義誰開勞斯萊斯大家都知道。這個車主人很好,不會要機車騎士全賠的啦」、「嘉義開這台的只有那位,以他的氣度肯定不會太過計較。」而一名疑似勞斯萊斯車主也出面留言回應,「我的車有全險,人沒事最重要。」

▼幻影左側前輪上方板金受撞凹陷。(圖/翻攝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▲勞斯萊斯受損板金。(圖/翻攝嘉義大小事)

▼疑似勞斯萊斯車主出面大器回應。(圖/翻攝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嘉義女騎士擦撞勞斯萊斯幻影憂賠償 維修恐近百萬元 疑似車主本人回應。(圖/翻攝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嘉義女騎士擦撞勞斯萊斯幻影憂賠償 維修恐近百萬元。(圖/翻攝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▲有網友直呼拍下車禍照片直呼,「機車車主賠慘了。」(圖/翻攝「嘉義大小事」臉書社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