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勞斯萊斯違停撞到女騎士 駕駛狂嗆假車禍要錢「給妳1萬夠不夠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媽媽6日晚間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聲稱,女兒4日傍晚6時許騎機車外出,剛立好中柱就被想要靠邊停的銀色汽車擦撞,駕駛不僅辱罵女兒想要製造假車禍,還嗆聲「給妳一萬夠不夠?夠不夠」,態度相當強硬,讓她忍無可忍,決定公開38秒的監視器畫面,讓大家來評評理。

台中媽控撞人還怪騎士假車禍要錢,酸嗆「給妳1萬夠不夠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汽車開過來時,女騎士已經立起機車中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發生擦撞之後駕駛先是在車內叫囂,指責女兒的機車撞到他,一聽到要報警就認為是要「詐財」,還說自己有認識當地的警員,當場打電話過去,但並未接通;接著女兒自行打電話報警,到場協調的警員卻請雙方互相道歉,顯然是想息事寧人,雖然知道地方警員工作很辛苦,不過,這麼做無法達到教育孩子的效果。

原PO與丈夫接獲通知前往現場了解狀況,警員說如果要提告就要到警局做筆錄,也會通知駕駛到場,但通知之後對方會不會配合就不知道了,讓她聽了忍不住傻眼直呼,「法規到底是哪時候改成這樣?」

台中媽控撞人還怪騎士假車禍要錢,酸嗆「給妳1萬夠不夠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▼▲汽車擦撞到機車,導致中柱傾倒,女騎士還嚇了一跳,趕忙伸手扶住。

台中媽控撞人還怪騎士假車禍要錢,酸嗆「給妳1萬夠不夠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更讓原PO不滿的是,駕駛全程不停辱罵,指責是女兒製造假車禍,故意用機車撞他的車,頻頻嗆聲「機車撞我就是為了要錢」、「給妳一萬夠不夠?夠不夠」、「我沒缺妳那一點錢」、「妳就是製造假車禍,妳的樣子就是缺錢」。

「我是當事機車主的媽媽,您有多少錢是您的事,我的家人、孩子,都沒缺您的錢!」原PO在文章最後反酸駕駛,並建議他如果真的錢太多,不妨做點公益幫助弱勢,「我的女兒如果當下是得到道歉,簡單的道歉,就沒事了,這樣處理不是很好嗎?」

大部分網友看完38秒的監視器畫面,幾乎一面倒力挺騎士,還有眼尖網友認出駕駛開的銀色汽車是很像是要價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「幻影」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什麼妹妹要道歉?就是汽車駕駛有問題啊」、「第一次看到三寶開RR(勞斯萊斯)」、「紅線停車,駕駛應該先吃上違停的罰單才對」、「第一次聽到沒錯要互相說對不起的,搞不好車是借來的」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