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美學生「返台躲疫情」遇死劫 78歲嬤開車暴衝!撞飛爆頭亡

▲▼板橋汽車追撞機車!20歲騎士「噴飛倒臥血泊」命危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板橋汽車追撞機車!20歲騎士「噴飛倒臥血泊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5日發生死亡車禍,21歲的機車騎士遭到78歲的婦人開車撞上,滑行了數公尺,導致頭部受到重創,最後不幸身亡。事後才知道,遭撞身亡的機車騎士長期在美國留學,最近回台灣躲避新冠肺炎疫情,卻不幸遇上死亡車禍。

駕駛黑色轎車的78歲戴姓婦人行經路口時突然暴衝,撞上21歲的機車騎士,接著又撞上另外一輛銀色休旅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車子、機車凹陷毀損,男騎士也噴飛命危。

▼美國留學生返台躲疫情,遭撞慘死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板橋死亡車禍,美國留學生返台躲疫情,遭撞慘死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不幸的是,經過搶救,21歲機車騎士仍因傷勢嚴重,不幸身亡。騎士的親弟弟目睹哥哥慘死,當場忍不住崩潰。事後,婦人供稱,是因為煞車失靈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根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機車騎士長期在美國留學,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回來台灣避避風頭,沒想到準備外出吃飯,卻遇上意外,命喪馬路口,讓家人傷心欲絕。

目前全案正朝過失致死罪偵辦當中,肇事車輛已被查扣,是否真的有煞車失靈一事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►全台唯一「冒險主題飯店」住宿+瘋玩14,300元➔3,13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