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F1車手公布保時捷Taycan選配內容 台灣選完要價895萬起!

▲Mark Webber。(圖/路透)

▲前F1車手、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保時捷車隊的Mark Webber,近日公開他對Taycan電動跑車的選配內容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保時捷(Porsche)Taycan電動跑車日前已在台展開預售(報導請點此),如果面對滿滿的選配項目不知如何下手的話,那麼前F1紅牛車隊車手、曾屬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保時捷車隊的Mark Webber可以給你一些意見。

▲Mark Webber公布Taycan選配內容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Mark Webber選擇較低調保守的銀色,並增添碳纖維SportDesign外觀套件。(圖/翻攝自Porsche,圖片依照Mark Webber選配項目)

這位曾參與Taycan開發的澳洲籍車手近日分享他理想中的Taycan Turbo S配置,Webber指出,在Taycan俐落外型設計下,他會選擇相對低調保守的Dolomite Silver銀色塗裝,並選配Carbon SportDesign碳纖維運動套件、帶有黑色煞車卡鉗制動組的21吋Taycan Exclusive輪圈與全景天窗。

▲Mark Webber公布Taycan選配內容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或許是賽車運動經驗,Mark Webber覺得Alcantara代表速度,因此在選擇上也偏好Alcantara麂皮材質。

至於內裝方面,Mark Webber則選擇黑色與深色Alcantara麂皮材質。Webber提到,或許是賽車運動的關係,使他覺得Alcantara代表速度,不過在夏季時會有點熱,因此他也選擇了通風座椅功能。至於在操控性能上,Webber也毫無疑問地選配了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,讓這款電動跑車更具樂趣。

▲Mark Webber公布Taycan選配內容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操控上,Mark Webber則毫無意外的選擇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,以及PCCB陶瓷複合煞車等選配內容。

《ETtoday車雲》也依照Mark Webber的選配內容,到台灣保時捷官網中的「打造您的保時捷」頁面中進行選配,從Taycan Turbo S基本車價800萬起跳,加上21 吋胎圈(262,100元 )、碳纖維SportDesign外觀套件(295,500元)、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(208,300元)、PCCB陶瓷複合煞車系統/高亮黑煞車卡鉗(52,300元)與前座按摩/通風功能(63,600元)後,最後總價來到8,950,700元。當然,就算公開選配內容,若想要「Mark Webber版」Taycan電動跑車,口袋實力勢必也要層峰人士才能負擔得起。

▲Mark Webber公布Taycan選配項目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在台灣若想要一輛「Mark Webber版」Taycan跑車的話,可能需花費8,950,700元。

►保時捷「親民版」Taycan RWD後驅電動跑車亮相 369萬起大陸開賣

►設計師自首是愛貓一族 「Ora Cat」電動車洋溢滿滿喵星人元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