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慶沉默3天發聲了! 後悔衝動發文「只看到自己的苦」…喊話珉娥:真心抱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指控遭隊長智珉霸凌10年,還PO出驚悚自殘照證明當時心理壓力有多大,雙方隔空筆戰過後,AOA所屬公司FNC娛樂宣布智珉退團並中斷演藝活動。此前另一位前成員有慶也曾爆料「在我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吧?我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的眼神」,疑似呼應霸凌事件,沉默3天後,有慶再次出面說明,引發了關注。

►AOA前成員也參戰?「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」貼歌詞鼓勵:要戰勝

▲有慶沉默3天發聲,向珉娥道歉。(圖/翻攝珉娥、有慶IG)

▲有慶沉默3天發聲,向珉娥道歉。(圖/翻攝珉娥、有慶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慶6日貼出一張全黑圖,針對當時疑似呼應霸凌的文做出了正面回應,並道了歉「因為上傳的模糊貼文,造成了混亂,對不起」,再次寫下了立場,解釋當初PO文的原因:「想起了曾經決心就此埋葬、漸漸遺忘的記憶,一瞬間感到很生氣。」也透露是想要藉此吐露出自己也曾有一段辛苦的過去。

有慶接著透露,「過去的我,因為太辛苦了,沒有餘力去注意我的身邊的人事物,所以好像只有看見辛苦的自己」,並表示沒有想到有其他人跟她處在一樣的狀況,說道:「所以想要真心地說抱歉,也想說很好地撐了過來,想要給予應援。」疑似是在對珉娥喊話。

▲有慶沉默3天發聲,向珉娥道歉。(圖/翻攝珉娥、有慶IG)

▲有慶貼文。(圖/翻攝有慶IG)

最後,有慶強調因為身邊有很多人支持著她,所以現在已經沒事了,並且向所有因為自己衝動的行為而受傷的人致歉,也向大眾喊話:「請不要再說出會讓我或所有人不幸的傷人的話。」此外,也對送上溫暖應援的人們表達了謝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