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開「那個箱子」揭丈夫出差秘密! 她崩潰求離…第2個家竟只在5km外

▲皮箱、行李箱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行李箱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凱倫(Karen)跟馬克(Mark)是一對澳洲夫妻,兩人結婚已經5年,並且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,不過就在小孩4歲的時候,馬克找了一份新工作,並稱自己要去很多地方出差;凱倫在一次晚上剛好整理到丈夫的行李箱,但裡頭除了髒衣服之外,還有一張一名30多歲女子跟一個約18個月大男孩的照片,這時她才發現事情似乎有些蹊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倫跟馬克住在澳洲珀斯,從婚前馬克就常常出差,所以凱倫也不疑有他,就在他們的小孩4歲那年,馬克換了一份工作,並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時間出差,地方則是不確定,但幾乎都在倫敦或是南非。

某次馬克出差回家後的晚上,凱倫因為工作而熬夜,她看到丈夫留在一旁的行李箱,決定要幫忙將髒衣服拿去洗衣機中,但卻意外的於箱子中發現一些陌生物品,裡頭竟然有一張一名30多歲女子,跟一名年紀約18個月大的男孩照片;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老公在機場拿錯了行李箱,但除了照片之外,其他的東西都是老公的沒有錯。

第二天早上,凱倫質問馬克「為何會有這張照片」,但得到的解答卻讓她心碎。馬克說,自己外遇了照片裡的女人,而且那個小男孩就是自己的種,雖然早就知道會有被發現的一天,但這一刻他還是感到十分害怕;他並不是不愛這個家了,只是他讓自己陷入無法擺脫的境地。

報導中指出,凱倫一開始以為馬克的外遇對象可能是在國外,也就是這一切都是在出差中所發生的,但最後殘忍的事實證明,馬克根本就沒有出國工作,而他的外遇家庭離原本的家只有3英里(約4.8公里)的距離。凱倫因為這件事變得崩潰跟瘋狂,最後在認為馬可一定無法跟另一個家庭割捨後,決定以離婚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