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峇里島擬9月11日解封 開放國際旅客登島

▲▼新冠肺炎影響/峇里島一名水上運動公司的員工經過人潮稀少的等待室。(圖/路透)

▲受新冠肺炎影響,人潮稀少的峇里島。圖為一名水上運動公司的員工經過人潮稀少的等待室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封閉數月的峇里島將在9月11日重啟,再度歡迎國際旅客入內旅遊,目前該省省長已經宣布三步驟計畫,將依照「防疫新常態」的方式逐步重啟。截至7月5日為止,峇里島已有1849例確診案例,死亡人數20人。

據《雅加達郵報》報導,峇厘島省長5日簽署行政命令,批准島上經濟活動逐步解封,並在周日參加的宗教儀式中表示,「我們必須對疫情投降與祈禱,希望未來會得到上天的恩典。」

▲▼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尼峇里島機場防疫。(圖/路透)

▲峇里島機場防疫。(圖/路透)

三步驟解封計畫中,第一階段為自7月9日起,島上商家可恢復營業,但景點尚不解封;第二階段為31日起,開放印尼國內旅客入島觀光,全部景點及相關旅遊活動重啟。第三階段則擬在9月11日,開放國際旅客登島旅遊,但尚未明確說明是否對所有國家一視同仁,也未公布是否有新冠肺炎檢疫標準。

峇厘島的旅遊業在此波疫情中受到重創,在首例確診案例傳出的數周內,島上外國旅客人數低到幾乎為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