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買不起智慧型! 農民爸買傳統手機送女兒「當場被摔爆」隔天自殺亡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冠病毒(COVID-19)造成全球1157萬人感染,其中53.7萬人喪命。疫情導致各國關閉校園,學生只能在家使用電腦或手機聽課。印度日前因此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50歲農民買不起女兒要求的智慧型手機,和她發生口角後自殺。

▲▼手機,智障型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兒要求一支智慧型手機,但男子買了普通的手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2日報導,印度東北部特里普拉邦一名50歲農民1日自殺身亡。他的女兒正就讀10年級(年齡相當於台灣國三生),日前要求父親買一支智慧型手機給她,讓她可以用手機遠距離上課。男子設法籌錢,在6月30日買了一支手機給女兒,但並非智慧型手機,點燃父女不和。

女兒不滿父親買了普通手機給她,當場在父親面前將全新的手機摔壞,2人隨後發生爭執。家人最後一次看見男子是在2人爭吵後,他獨自回到房間內,隔天便發現他陳屍在屋內。

馬杜普爾鎮(Madhupur)警察局負責人達斯(Tapas Das)說明,警方獲報後詢問男子家屬及附近居民,了解到死者因沒能買智慧型手機給女兒,和她有過爭執,驗屍後已經將遺體交還家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全台首間冒險主題飯店!等你一起來趣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