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汀威迪曝確診後10天狀況 NBA只要求隔離7天!明檢測陰性就能歸隊

▲▼      NBA,籃網,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主控汀威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主控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日前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他6日在個人推特更新自己染疫後第10天的狀況,起床時的「竇性頭痛」消退,但還不太能騎單車;他透露只要在明日採檢取得陰性,最快當地時間周二就可以回歸賽場。

汀威迪上周公開自己染疫的消息,他出現發燒、胸部有束縛感等症狀,令籃網球迷感到憂心。不過他6日更新個人病況,帶來了好消息,「第10天病況更新:起床時的竇性頭痛開始好轉了,但還不太能騎單車健身,有點暈也有點累,但如果我明天能取得陰性的採檢結果,他們周二就會讓我回到球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NetsDaily》記者洛根(Greg Logan)在推特上回覆汀威迪,「哇,如果你周二就能回來,那就比14天隔離期還提前?真是個好消息。我猜你們會在訓練過後飛往奧蘭多。我本來還以為你可能得延後到奧蘭多的日期;這對籃網來說真是個好消息。」

對此汀威迪表示,NBA採用的是7天隔離而不是14天,「沒錯,我的計畫是在訓練後飛往奧蘭多。對那些晚到的球員,參與復賽可能會更加困難,因為他們得符合更嚴格的檢測要求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,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