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睡醒了!下空女大生Coser「93字打破沉默」 駁神隱:已聯絡學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李姓女大生「下空」舉動引起Cosplay圈強烈反彈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君瀚、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動漫創作展「PF(Petit Fancy)32」展覽期間,台北某大學三年級的李姓Coser高調不穿內褲下空,煽情照片網上傳開引起C圈不滿,校長表示校方會處理,轄區員警則證實涉嫌公然猥褻。不過整個5日警方和家屬都找不到人,事隔1日李女打破沉默,在臉書表示是手機有問題,也說已和校方聯繫上,朋友不必擔心。 

李女6日下午2時25分在臉書寫下93字短文,先提到「睡醒了」,接著解釋沒接電話是因為手機有問題,來電畫面跳不出來,她完全無法接聽。此外,她高調駁斥根本沒有神隱、躲藏情事,也無畏網友洗版壓力,「如果我想躲我關版就好了,幹嘛還開放給你們大家留言?一堆朋友建議我關版我一樣不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李女說目前已和學校聯繫,不過沒有透露相關細節,只要關心此事的友人放心,「已跟校方聯繫不用擔心,誰想轉校版讓校長安心也可以,隨便你們轉。」

文章貼出後,不少網友力挺她的勇敢面對,「支持勇敢做自己,加油」、「是的老大,永遠支持你」、「感覺版主猛猛der」。

學務長表示,已跟該名女大生聯絡上,表達將提供協助,包括法律協助和心理諮商,對方僅回OK、沒問題,願意接受。學務長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有些事情可能會受到外界影響,造成情緒上有狀況。

學務長提到,女大生對於其他敏感問題不願意多說,但對於學校要提供協助,則是很正面的回應接受。有時在種種壓力下,有情緒很正常,尊重她發言,畢竟都已經是成年人,只希望她用其他方式處理,讓事情趕快有個好的結束。至於是否已約好時間見面進一步幫忙?學務長說,目前還沒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亞洲動漫創作展PF 32於4、5兩日舉辦,但才第一天就爆出有女子未穿內褲、掀裙子給攝影師拍,此舉引發不少Coser不滿,認為該名女子造成大眾對Cosplay的負面形象。

對此,該名女子也在臉書聲稱,沒有,我就是在做自己,沒什麼好道歉的,這是個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,看看我這個根本沒出角的人露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,C圈會多混亂,得證『C圈破X只會在意場次會不會不見,整天活動漫,可悲』。」

主辦單位5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布公告,針對RF32場外發生疑似Cos裸露事件,造成許多人對活動與Cosplay產生負面印象,開拓動漫籌備委員會在此深表遺憾。

據瞭解,在亞洲動漫創作展中掀裙露下體的女Coser目前仍在台北某大學就讀,女主角在會場中大膽解放身體動作驚動該校校長,校方表示:該女行為已經觸法,校方預計會在9日開會討論對該女行為的獎懲,並坦承「該女的身心狀態有點特別」。

這名女大學生在校目前應就讀大三,卻已申請休學一年半,加上和家人都處於疏離失聯狀態,校方除了針對她脫序行為討論懲處外,也會啟動校安機制對該女學生展開關懷輔導、並提供必要的心理輔導和後續法律諮商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