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前腳出門孫後腳跟出迷失街頭大哭 暖警牽小手尋父

▲▼男童偷出門找阿嬤卻迷失街頭狂哭,員警和熱心民眾協助找到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偷跑出門的男童找到家人,終於破涕為笑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黃姓男童見阿嬤外出要去市場買菜,趁阿公沒注意,就跟著出去,結果跟不上阿嬤的速度還認不得路,當街大哭。所幸在熱心民眾與員警協助下,找到焦急的父親,結束短暫的失蹤記。

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4日下午獲報,民眾在漢口路發現一名男童當街哭哭啼啼,疑似走失,警員陳益弘立刻到場了解。只見一名男童被熱心的女性民眾哄抱,但他雙眼已泛出淚光,面露害怕表情。

陳員見男童身穿拖鞋,研判應該是住附近,問說「弟弟你知不知道家怎麼走?」男童雖然害怕但仍勉強點點頭。陳員擔心他會害怕警察,立刻改採蹲姿並接著說「你帶我回去好不好,我跟你走!」男童才牽著陳員及民眾的手慢慢走。

兩人走了一小段路,就看到前方有一名黃姓男子焦急在路上找人,原來是男童父親,讓他當下放下心中大石,不停跟大家說謝謝,並趕快電話聯繫家人「弟弟找到了」。

▲▼男童偷出門找阿嬤卻迷失街頭狂哭,員警和熱心民眾協助找到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阿嬤得知金孫失而復得,趕到現場緊緊抱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原來,家住附近的黃小弟,知道阿嬤走出門去市場買菜,他趁阿公在忙拔腿跟出去,卻不知大人跟小孩很大走路速度差很大,才出門一下子,既看不到阿嬤,也搞不清楚方向而迷路。陳員放心要離開時,黃童在父親懷裡還揮小手道別,讓在場人士都覺得好可愛。

警方提醒家長,市區道路車流很大,兒童高度正好在駕駛視覺死角,極易發生令人遺憾的意外事故。家屬也表示,這次驚嚇後會更加小心看顧小孩。

最最最經典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女傳銷商吸金26億遭羈押 「有盡力賠償損失」法官竟裁定2萬元交保

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!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「全家當她是空氣」

獨/「誤認生者已死亡」當上訴理由 檢察官遭評「未達良好」提告敗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