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成疫情震央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不安全?

▲川普6月20日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舉辦造勢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將在下個月於佛州舉行的川普提名大會恐受新冠疫情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近來新冠疫情病例激增,連續多日單日確診破萬,可能成為繼紐約(New York)後下一個震央。一位川普政府高層衛生官員也在5日表示,目前不清楚8月在傑克遜維爾(Jacksonville)舉行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是否安全。

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)局長史蒂芬.哈恩(Stephen Hahn)拒絕證實川普宣稱99%確診病例為無害的說法,並表示此疫情為「嚴重問題」。

隨著傑克遜維爾確診人數創新高,哈恩被問到在短短7周內就在當地舉行規模較大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是否安全,他回應:「我認為現在下定論還太早,我們得再觀察佛羅里達州和全國其他地方接下來的狀況。」

在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民主黨州長羅伊·庫珀(Roy Cooper)拒絕川普要在不採取社交距離措施情況下,於夏洛特(Charlotte)舉行今年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要求後,共和黨將大部分會議活動從夏洛特遷至傑克遜維爾。

由共和黨市長倫尼·庫裡(Lenny Curry)領導的傑克遜維爾在確診病例持續上升後,於上週開始要求在公共場所戴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