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熱情汪撲上女娃舔爆! 小主人臉頰肉狂抖露無奈神情:都是口水...

▲クラム和妹妹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anocla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本一犬一貓的主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毛小孩的日常,今年家裡多了位新成員女娃,三者間又磨擦出更多可愛溫馨的互動。波士頓㹴「クラム」就對妹妹非常主動,近日一段牠狂舔妹妹臉的影片被上傳,讓網友看了都覺得「熱情到嚇人」。

相較於藍貓「ガノフ」,クラム更常去親近妹妹。影片中可見,妹妹坐在嬰兒椅上,任由興奮的クラム瘋狂舔舐自己的臉,肉肉的臉頰也被舌頭彈起,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她只能用眼神向媽媽求救。最後由主人撥開クラム的頭,並笑說「齁唷~人家臉上都沾滿你的口水了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クラム藏不住自己對妹妹的愛。(影/翻攝自instagram/ganocla)

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「真的這麼可口嗎?」、「她看起來已經習慣了」,主人也表示,事後馬上就替女娃把臉擦拭乾淨。

▲ガノフ也會守護在妹妹身邊。(影/翻攝自instagram/ganocla)

藍貓ガノフ目前約2歲多,波士頓㹴クラム則是1歲半,主人去年在instagram上替牠們創辦帳號分享生活,今年2月時家裡多了位女娃小主人,吸引更多網友關注他們的療癒互動。

關鍵字: 波士頓㹴藍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