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代理市長 李眉蓁嗆辣發言:8月15日後不是民進黨是我當市長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6日以高市議員身分,在高市議會進行總質詢,她一開場就有自信的說:「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總質詢,未來可能會坐在楊代理局長的位置」,並且質詢勞工局代理局長,為何對於不同顏色的議員有不同的回答,她嗆辣回應:「我看你應該是搞錯方向,8月15日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,是我李眉蓁當市長。」

▲市議員李眉蓁市政總質詢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▲李眉蓁市政總質詢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李眉蓁說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總質詢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雄市議會6日市政總質詢,身為現任議員,也同為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的李眉蓁,一開場就相當有自信說:「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總質詢,未來可能會坐在楊代理局長的位置,我要先感謝代理團隊辛苦了。」這也是難得一見的市長參選人質詢代理市長的畫面。

質詢過程中,李眉蓁強調「高雄市就是我的事」,並且面對代理市長楊明州,自信滿滿表示「你們也有可能交接給我」,當場將總質詢轉為「預習交接施政報告」。

李眉蓁另於勞工議題上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,認為代理局長先前面對同一個問題,對藍綠議員卻有不同的答詢內容,提高分貝說:「我看你應該是搞錯方向,8月15日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,是我李眉蓁當市長,你可能搞錯了。兩個人做不一樣的回答,我請你搞清楚狀況。」會後李眉蓁解釋,她是社政召集人,不滿局長竟分顏色回答,才藉由這個時間提醒他以後保持行政中立。

李眉蓁也表示,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總質詢因此很珍惜這次機會,甚至對未來願景也提及希望能將輕軌延伸到左營高鐵站,讓大家出國更加方便,輕軌用處大的話,民眾接受度也會較高。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補選政見會「無交叉詰問」3人隔空交火...陳其邁:我是一個準備好的候選人

「雙陳」高雄同框  陳時中大讚陳其邁:防疫指揮官的指揮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