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她忘拿「包裹」回家! 隔天「 20公斤小龍蝦」佔領公司…同事嚇傻

▲求勝慾極強的小龍蝦從盒子逃了出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)▲活蹦亂跳的小龍蝦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)

▲求勝慾極強的小龍蝦從盒子逃了出來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1名白領女子下班前,點了20公斤生猛小龍蝦,回到家後完全忘記自己點過外賣,但外送員還是很敬業的把外賣放在門口,沒想到隔天同事上班的時候,發現公司居然被小龍蝦「佔領」。

▲求勝慾極強的小龍蝦從盒子逃了出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)▲活蹦亂跳的小龍蝦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活蹦亂跳的小龍蝦。(圖/翻攝掌聞視頻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6月29日,從監視畫面顯示,外送員走了之後,求生慾望極強的牠們從盒子逃了出來,一百多隻的小龍蝦密密麻麻的滿佈地上,甚至還有一些掉在電梯間,同事隔天上班時,電梯口一打開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龍蝦後,直接大喊「啊!」了一聲,不可思議的望著眼前這一幕。

據報導,同事們花了半個小時抓回所有的小龍蝦,而白領女事後也透過媒體表示,「晚上回家就把這些『放飛自我』的小龍蝦都煮熟吃了,重點是肉質還非常Q彈」。

關鍵字: 浙江杭州生猛小龍蝦大陸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