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證實「被自己叔叔罷免」 掀家醜「內幕」…反嗆:兩次當選不靠你

▲王浩宇貼文「議員沒有資格辱罵公務員」挨告,檢方偵結不起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王浩宇遭自己的叔叔罷免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面臨罷免危機,近日有爆料指出他的叔叔邱仁德表態加入罷免行列,甚至還提供自己的里長服務處當作罷免連署點。對此,王浩宇透過臉書證實兩人確實親戚關係,但尊重對方的行為。

邱仁德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」採訪時指出,王浩宇的阿嬤是他的姑姑,王浩宇要叫他一聲「表叔」,兩人是姑表的叔姪關係。會想要罷免王浩宇,是因為王曾經透過網路的力量,把聲量拉高,塑造出了清新的形象,當選議員後,行為開始變了樣,「應該是比較過頭了一點。」

針對邱仁德的指控,王浩宇表示,第一次參選就被看不起,說不會上!明明是自己的親戚,卻支持其他議員候選人,當選後,里上活動把我排除。」

王浩宇感嘆,明明自己兩次當選就不曾靠你,過去你也沒支持過我,卻突然上韓粉網紅臉書拿親戚的身份在媒體上,不斷用長輩的口吻來教訓年輕人。

王浩宇認為,就算雙方關係不佳,但兩年前在爺爺的喪禮還是包給做殯葬的你來做、讓你賺,因為長輩覺得藍綠歸藍綠、大家還是一家人,顯然你不是這麼看,他無奈的說,「我也只能尊重,祝福你,未來選議員順利。」

▲▼罷王里長竟是王浩宇的叔叔。(圖/翻攝邱仁德臉書)

▲罷王里長竟是王浩宇的叔叔。(圖/翻攝邱仁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