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小女孩來牽手! 正妹送行者隔天見棺木裡躺著竟是「她」

禮儀專員被要求穿高跟鞋、90度鞠躬,這樣的動作相當吃力。(受訪者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在殯葬業大亂鬥中,新北市顯得格外平靜,據統計,新北殯葬禮儀人員近8成是女性,可能因此化解暴戾之氣,而且有一間禮儀公司,從老闆到員工,清一色都是正妹,甚至還有禮儀專員在告別式中,被往生者的兒子搭訕。

禮儀專員白白、蓓蓓因為外型亮麗,曾多次在喪禮開始前或結束後,被往生者的男性親友要求加LINE或拍照,她們都會直接拒絕,希望外界能夠尊重她們的工作。2人異口同聲的說,從事殯葬業是希望以親人過世的心態,為往生者及家屬服務,讓大家在面對死亡時,能夠感受到溫暖。

只是人類對於死亡,自古以來都是又敬又畏,對於常常與往生者接觸的這群正妹禮儀專員,讓外界是否好奇,是否曾遇過些什麼不可思議的事?

正妹禮儀專員工作時認真嚴肅,私底下卻俏皮可愛。

禮儀專員咪咪則說:「有次做夢,夢到一個小女生牽著我,隔天上班我被指派接送往生者,沒想到瞻仰儀容時,赫然發現往生者就是夢中的小女孩。當時我一陣鼻酸,心想可能是小女孩冥冥中來通知我,希望我牽著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」類似這些靈異事件,在這行可說不勝枚舉。

除了靈異事件頻傳外,這行業的甘苦談,多到說不完,君玲的團隊還曾加入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當志工,許多意外死亡的大體也由她們與其他志工,一起進行修補,包括落水後被魚吃剩的大體,還有死亡多時、幾乎只剩皮跟骨頭的大體。各種經歷,都磨練著這群正妹與志工們的善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正妹送行者1】殯葬業暴力搶屍 百人美女送行者異軍突起
【正妹送行者4】大哥嗆「被卡車撞別怪我」 正妹自立門戶處境驚險
【正妹送行者5】靠兩個字立足業界 賀一航最後一程也有她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