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準備簽大聯盟海盜外野手 6日確診計劃泡湯

▲布里托(Socrates Bri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里托(Socrates Bri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匹茲堡海盜6日公佈陣中2名球員確診,其中一人為布里托(Socrates Brito),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這位即將滿28歲的外野手受到不少韓職球隊青睞,不過隨著確診機會相當渺茫。

海盜總管謝爾頓(Derek Shelton)透露,確診的球員為牛棚投手瑟德林(Blake Cederlind)與外野手布里托(Socrates Brito),雖然大聯盟規定球團與媒體不得揭露確診者身份,不過這2人自願讓球團公佈。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非常感謝他們願意表明自己的身份,」謝爾頓接受《Pittsburgh Post-Gazette》視訊訪問時表示,「給予這2位球員十足的尊敬,他們認為這是有必要告訴大眾的,我也認為,有必要讓大家知道大聯盟現在的狀況,是否有可能影響到球賽。」

韓媒報導,布里托受到不只一支韓職球隊的青睞,甚至已經詢問到海盜球團意見,雖然海盜球團表示布里托的轉聯盟不需要轉隊費,但海盜暫時無意願釋出布里托,導致進度僵持,隨著布里托的確診,轉戰韓職希望越來越渺茫。布里托目前已經被球團隔離,時間預計為2週,必須兩採陰才能夠跟球隊會合。

多明尼加籍的布里托,在2015年獲得響尾蛇小聯盟最佳球員肯定後登上大聯盟,該季18場出賽繳出.303/.324/.455打擊三圍,10安、1打點、1盜壘,2016年也有40場的大聯盟出賽紀錄,不過2016年不僅打擊率未達2成,還在球季結束後受傷導致2017年報銷。

2018年再次上到大聯盟成績也不見好轉,2019年指定讓渡被藍鳥撿走,上大聯盟的17場比賽繳出更差的.077打擊率,球季結束合約到期,與海盜達成小聯盟合約協議,目前4年登上大聯盟累積.179/.216/.309打擊三圍,37安、5轟、18打點、3盜壘的成績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,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