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款配備6,800mAh「超大電池」手機! 三星Galaxy M51將於9月發布

▲Galaxy A51。(圖/三星提供)

▲三星將推出超大電量中階機,圖為Galaxy A51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先前報導指出,三星中階機「Galaxy M51」將於9月發布,現傳出它將搭載6800mAh的超大電池,會是三星電池最大的手機,價位落在250美元(約新台幣7,360元)左右。

由於M系列是三星的入門系列手機,外媒《phoneArena》認為它有可能只支援15W的充電速度,意味著充電時間可能較長,不過實際上許多消費者偏愛較大的電池容量,手機在滿電力的情況下可以撐比較久,而不是較快的充電速度。

Galaxy M51將配備高通S730處理器,提供8GB RAM和128GB儲存容量,具備6.5吋螢幕,以及指紋感應和耳機插孔,預計還會有類似Galaxy S20的矩形相機組,主鏡頭有6400萬畫素。

不過三星似乎為了削減成本,顯示器將採用中國之星的OLED,而非使用自家的OLED,這也將是Galaxy首支搭載中國面板的手機;另外先前報導則指出,Galaxy M51會採用LCD顯示器。由於官方尚未透露資訊,我們也將持續關注這款中階旗艦機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2021年5G手機最大品牌可能是「它」! 三星龍頭地位不保
三星再通過4款審定! NCC:5G手機選擇性會增加很快
三星備妥5G中階機彈藥 衝刺2020下半年台5G市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