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19歲瓊斯進球助利物浦勝出 目標衝破100積分做最強冠軍

▲▼英超利物浦擊敗 阿斯頓維拉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利物浦擊敗阿斯頓維拉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提前七輪捧下英超冠軍的利物浦,雖然在上一場0比4大輸給排名第二的曼城,不過本戰對上阿斯頓維拉,靠著馬內(Sadio Mane)和19歲的小將瓊斯(C.Jones)進球,2比0拿下勝利,要往最強冠軍邁進。

儘管前一場輸給曼城,利物浦和阿斯頓維上半場前20分鐘沒有任何射門,繳出0比0進入下半場,直到第71分鐘,馬內禁區前推射入網,利物浦1比0領先,第89分鐘,薩拉赫(Mohamed Salah)遠點頭槌擺渡,讓瓊斯凌空抽射入網,最終利物浦就以2比0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物浦的這場勝利,也代表他們將有機會衝擊英超4大紀錄,包括英超單賽季最高積分是100分,由曼城在2017至18賽季所創的,利物浦目前積分是89分,如果最後5輪可以拿到12分,將可以達到101分,成為英超史上最強的冠軍。

另外還有,單賽季主場最多勝是18勝,包括切爾西、曼聯和曼城都共同保有這紀錄,目前利物浦已經17勝,接下來還剩下2個主場有望能夠打破;加上單賽季最多勝場紀錄、以及冠亞軍最大分差目前是19分,但現在利物浦多賽一輪已經領先曼城23分,因此還有望破紀錄。

▲▼英超利物浦擊敗 阿斯頓維拉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海綿寶寶、Hello Kitty去旅行!折疊旅行袋、後背包買一送一

關鍵字: 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