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行長130秒爆哭錄音檔曝!狂喊「沒要對妳動粗」懺悔衛生局女:不要把我推開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員工3日深夜11時許墜樓亡,而她生前曾在臉書發表一篇千字文,透露自己遭前同事、某醫療機構執行長性侵、欺騙等。另外,該名被控長照機構執行長目前已經遭到該機構解職,而一條他的道歉錄音檔也隨之曝光,音檔中,執行長不斷痛哭並和林女道歉,「希望妳不要推開我,不要把我推開」。

▲▼執行長夫妻曾「分別提告」!衛生局女淚訴遭性侵成玩偶…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林女墜樓身亡,讓朋友都感到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臉書)

該執行長邊哭邊向林女道歉,說話時也不斷哭泣、哽咽,而他表示, 「我沒有要對妳動粗,我只是想好好跟妳說說話,我很丟臉我剛真的很丟臉,讓妳也很丟臉,對不起,我不會再去找妳了」、「妳不用害怕,好痛苦,好痛苦,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痛過,謝謝妳,讓我知道什麼是愛,也讓我知道什麼是痛,我好痛,我真的好痛」。

執行長爆哭全文:

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到妳,開著開著,就不自主眼淚就會掉下來,我真的好累,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,妳才會相信我,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我只是一股腦兒就很想妳,我也想要告訴妳,不要這樣對我,我很認真也很努力,想要去達成我給妳的承諾,希望妳不要推開我,不要把我推開,就是這樣而已,對不起。今天真的很對不起,我像發瘋了一樣,但我沒有要對妳動粗,我只是想好好跟妳說說話,我很丟臉我剛真的很丟臉,讓妳也很丟臉,對不起,我不會再去找妳了,妳不用害怕,好痛苦,好痛苦,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痛過,謝謝妳,讓我知道什麼是愛,也讓我知道什麼是痛,我好痛,我真的好痛,我沒有要做什麼,我沒有要傷害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