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南安普敦阿當斯世界波 曼城0比1爆冷吞本季第九敗

▲▼ 英超曼城爆冷輸給南安普敦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曼城爆冷輸給南安普敦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目前排名第二的曼城,上一場勢如破竹4比0大勝冠軍的利物浦,本場卻上演爆冷戲碼,遭到南安普敦23歲小將阿當斯(Che Adams)一記世界波攻門後,曼城以0比1吞敗,這也是本賽季的第九敗。

曼城在上周大贏利物浦之後,本場對上排名13位的南安普敦,做了6人的調動,不過在上半場第16分鐘,遭到阿當斯趁亂,從39碼外起腳的世界波破門,曼城有多次扳平比數的機會,全場26次的射門卻都沒能把握住機會,最後就以0比1吞下敗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安普敦的阿當斯除了是進球功臣外,這也是他去年加盟南安普敦出賽25場和22次射門後,所打進的第一球,更是英超官方Twitter認定,這記世界波是本賽季距離最遠的進球;門將麥卡錫(Alex Mccarthy)6次成功飛撲擋下曼城的射門,同樣是贏球功臣。

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,「總體來說,我們踢得很出色,只不過這出色的程度還不足以贏下比賽,我們雖然輸了,但不能否認我們本賽季的進攻表現,我們輸的場次也比其他球隊上,但我們還是要盡可能的進球,和減少輸球,我有信心做到這一點。」

▲▼ 英超曼城爆冷輸給南安普敦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海綿寶寶、Hello Kitty去旅行!折疊旅行袋、後背包買一送一

關鍵字: 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