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Coser沒穿露下體校長要處理 學務長:她是很特別的人,已休學1年半

▲▼同人展下空團拍!假coser妹「神隱1天」火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假coser妹的學校表示,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,已經休學1年半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亞洲動漫創作展(Petit Fancy)掀裙爭議女主角就讀的學校校長昨天在不公開的討論版留言表示,「已觸犯刑法,請大家不必討論,學校明天(指6日)一早會立即處理。」校方今(6日)上午出面回應,這名女學生已經休學一年半,事發後有打電話,但至今都還無法連絡上。

學校張姓學務長說明,這名女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,身心有些狀況,大二就休學,雖然該名學生到這學期為止,已經休學一年半,這段期間已啟動多次心理諮商進行關懷。對於此事,學校會持續針對該學生進行相關心理諮商與法律諮商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務長表示,除此之外學校也會在這星期四召開學生事務會議,處理有關該名學生獎懲問題,相關該名學生涉法行為,則由警政司法機關調查偵辦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上午有私訊李姓學生截稿前未讀未回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