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海賺10億!英夫妻「疫情爆發」秒創洗手液公司 鷹眼投資噱爆…網超誇讚

▲▼洗手,酒精洗手液,洗手乳,細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冠疫情讓消毒液、洗手液需求大增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嚴峻,不少產業、企業都因此停擺,全球經融受到嚴重影響之際,英國一對夫妻卻「逆向操作」,三個月前迅速成立了一間製造洗手液公司,帶來了相當驚人的收益,自開業至今已經達到約台幣10億的收入,且保證100%英國製造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在新冠疫情大爆發時,屬於第一波「重疫國」,加上政府並未及時提出有效防疫政策,病毒擴散迅速,醫療、消毒物資嚴重短缺,近期更出現確認人數再上升的狀態,專家也擔心第二波恐怕就要來臨。然而47歲的安德魯(Andrew)和妻子瑞秋(Rachel Montague)卻看準這波「缺乏」與市場,在三個月前立刻成立了消毒液公司,當機立斷放下原本的工作。

令人欣慰的是,安德魯卻沒有特別想要賺進這波「災難財」,僅以30英鎊(約台幣1100元)單價賣500毫升的洗手液,他表示,「我們想要確保市場在這波疫情中,不會受到特別的哄抬」。據悉,安德魯與妻子過去在房地產投資界中工作,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停擺,毅然決然成立洗手液公司,找了約20個員工,4個孩子也都一起加入。

洗手液公司一成立,馬上就在英國國內接到大單,並陸續與英國郵政、英國石油等大企業簽約,市值約台幣108億。安德魯也標榜,「我們所出產的洗手液100%都是英國製造,內含80%的酒精,消毒效果相當好」。

安德魯與妻子也相當有善心,不僅拒絕市場哄抬價格,更向多間醫療服務機構捐贈大量產品,「我們很驕傲自己可以在這時候幫上忙,也將繼續投入公共衛生事業中」。

►這樣買東西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