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女校內墜亡!「生前最後1.5hrs」全拍下 2大疑點曝…老師:她早戀

▲▼李春在為排解性慾,性侵、殺害女高中生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高二女自殺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陝西省旬陽縣趙灣中學一名高二女學生小雪(化名)6月29日晚突然在學校跳樓,事情發生後,學校立即聯繫警方與救護車將小雪送上急救車。無奈最終還是搶救無效,她於6月30日凌晨身亡。小雪的舅舅控訴,孩子跳樓前,被老師叫住在樓梯間等待,可是一等就是1個半小時,隨後突然情緒崩潰跳樓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「學校通知小雪在學校跳樓了,聽到這個消息我立即從外地趕回來,以為孩子只是受傷,沒想到回來之後才知道,小雪已經……。」目前,小雪的舅舅立即趕回來。一手帶大小雪的外婆得知消息後,更是「幾乎暈厥」。

6月29日晚剛下晚自習不久,小雪在教學樓樓梯間停了好一會兒,有點不安。「小雪留一下,我等會兒和你談了一下你之前跟別的老師發生矛盾的事,先在辦公室裡等我一會兒。」班導師一經過樓梯間就叫住了她,以為是一會兒,沒想到就是1個多小時。

小雪舅舅表示,他看了學校監視器畫面,影片顯示當晚晚自習之後,小雪的確與班導師進行了簡單的交流,「但是之後小雪從晚上9點半一直在辦公室門外站到11點,到了影片最後10分鐘,小雪明顯情緒不對勁了,很焦躁,在走廊上走來走去,然後,然後,她就從5樓跳了……。」說到這裡,他理智地回憶,他想知道,「站在班導師辦公室門外的這1個半小時發生了什麼?為何與學生談話要選在夜晚?」

「明明端午節剛剛跟外甥女視訊,還給她發過紅包互動,她性格活潑、情緒穩定的,想不通,小雪跳樓的原因到底是什麼?」小雪舅舅說,「我打電話給小雪的班導師,班導師哭哭啼啼地告訴我,當天晚上下晚自習,她在樓梯間遇見小雪,找小雪談了一下之前她跟別的老師發生矛盾的事,並讓小雪在辦公室裡等她一會兒,沒想到她會跳樓。」

旬陽縣教體局安全股股長汪國慈7月3日透露,「小雪在學校出現早戀問題,班導師當時準備對其做心理疏導工作,9點半下晚自習,班導師讓小雪在辦公室內等待,她先去宿舍查寢,不想竟然發生了這樣悲痛的事情。」

自殺,跳樓,樓梯,樓梯間,憂鬱,壓力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事前因早戀被班導師約談話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旬陽縣公安局局長也表示,「當晚有接到報警,經過調查這女孩是跳樓身亡,意外事故,學校透露跳樓原因是因為女孩談戀愛,早戀被老師批評了幾句。」

經調查,班導師所說屬實。6月29日晚自習後,小雪班導師江老師(女)得知小雪可能出現早戀現象,隨即讓同學去找小雪來瞭解情況,等了一會兒,不見小雪來,她就準備前往檢查學生宿舍,恰好在途中遇到了小雪,便讓其到4樓辦公室等候,待檢查結束後與其談心。

江老師沒想到,這就是她和小雪的最後一面,就在查完宿舍返回時,聽聞小雪墜樓。當時多位教師立即趕到現場,並報警和打急救電話,將小雪送往醫院進行搶救。1小時後,醫生宣佈搶救無效死亡。目前,經當地公安機關調查,小雪是跳樓自殺,排除他殺。

「小雪,現年17歲,旬陽縣仁河口鎮人,6月30日凌晨宣佈死亡,」正是青春少女,這個階段的孩子格外需要家長的理解、寬容和陪伴。可是從舅舅口中得知,「小雪的母親去世早,父親離家出走多年,她是跟著外婆外公長大。」

沒有人知道小雪在跳樓前的1個半小時想什麼、發生了什麼。小雪出事後,舅舅從外地趕回縣城。外婆也火急火燎從鄉下趕到縣裡,至少1個半小時車程,這條路不算遠,但對這個老人來說,走得格外艱難,「出事後,幾度暈厥,現在走不了路。」

小雪舅舅說,出事後,旬陽縣和公安成立了調查組,把他跟母親都接到了旬陽縣金世紀酒店居住。但是他很無奈,「出事後,我想帶母親去醫院看看,結果被告知不能離開酒店。」

陝西旬陽縣委網信辦4日表示,「由於家屬居住地離縣城較遠,故在縣城酒店為其提供食宿及法律援助,對其進行情緒疏導,並溝通協助善後事宜。」目前,多方正在溝通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