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過世…老爸「貼身照顧媳婦」 2年後「直接升格老婆」開心娶進門!

▲▼兒子死後兩年,老爸娶了兒媳。(圖/翻攝自hindi.oneindia)

▲兒子死後兩年,老爸娶了兒媳。(圖/翻攝自hindi.oneindi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古有父債子還,印度現在卻有兒妻父接管!印度恰蒂斯加爾邦日前出現一門特殊的喜事,一名老父因為兒子兩年前去世,之後媳婦一直沒有搬出家裡,持續「守寡」,沒想到老父跟媳婦兩人相處久了,竟萌生出愛意,向家人坦承之後也決定舉辦婚禮,這門婚事在保守的恰蒂斯加爾邦成為突破社會框架的最佳案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老父的兒子高塔姆(Gautam Singh)與22歲妻子阿爾蒂(Aarti Singh)結婚僅兩年就過世,然而阿爾蒂卻沒有因為喪夫而搬離家裡,反而乖乖待在丈夫家守寡,2年多來與高塔姆的父親一起過日子,沒想到兩人朝夕相處之下竟萌生情愫,漸漸開始出現曖昧舉動。

兩年多來高塔姆的父親將阿爾蒂無微不至的照顧,於是決定將媳婦升格為老婆,但因為印度保守的社會風氣,猶豫許久。然而不久前恰蒂斯加爾邦才通過法律,該地區可以接受「寡婦再婚」,因此阿爾蒂與高塔姆的父親決定攜手突破社會眼光,繼續共組家庭。

上月30日兩人舉辦簡單的婚禮,正式將兩人的關係改變為「夫妻」,而親友們也理解兩人的情路與心情,紛紛到場給予祝福。當局也表示,這樣的案例在該地區可以做為「新的範例」,讓寡婦們同樣可以再擁有新的感情與家庭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