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國王」赫南德茲跳脫勇士合約 為家人放棄2020年賽季

▲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前水手不動王牌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本季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勇士,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,不過在疫情持續肆虐的情況下,他透過經紀人宣佈跳脫合約放棄今年賽季,選擇在家人身邊保護他們。

赫南德茲經紀人波利多(Wilfredo Polidor)宣佈,這位34歲委內瑞拉籍賽揚強投跳脫合約放棄今年賽季。近年身手快速下滑的赫南德茲,合約到期後離開待了15年之久的西雅圖,1月份以小聯盟合約簽約勇士,一度是勇士第5號先發競爭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赫南德茲是大聯盟歷史最偉大的委內瑞拉籍投手之一,16歲就被水手海外球探挖掘並加盟,2005年19歲時就登上大聯盟,2009年繳出19勝5敗勇奪勝投王,隔年雖然勝場數下滑倒13勝12敗,但仍以2.27的防禦率拿下防禦率、美聯賽揚雙冠王,2014年再以2.14防禦率15勝6敗奪得生涯第2座防禦率王,生涯6度入選全明星。

不過這3年赫南德茲成績下滑相當的快速,2017年4.36防禦率6勝5敗,2018年5.55防禦率8勝14敗,季中被拔掉先發轉入牛棚,去年更是15場先發,6.40防禦率1勝8敗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,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

關鍵字: 國王赫南德茲水手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