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到高雄報復性旅遊超酸 一張「小愛摩天輪」照釣出苦苓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日(5日)在臉書PO出8張照片,半開玩笑表示是去高雄「報復性旅遊」。由於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白色的小摩天輪底下擺出雙手交叉的姿勢,似乎是在暗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也意外釣出作家苦苓留言說,「歡迎報復。」

黃光芹表示,這趟高雄之旅是輕鬆的一日遊,也是「報復性旅遊」。她將第一張照片標記為「小愛摩天輪」,沒想到掀起網友留言調侃,「有沒有去坐坐,看會不會發大財?」、「這個摩天輪不是苦苓說可以在裡面打X嗎?笑死我了」。

就在照片PO出之後大約1小時,苦苓真的跑來PO文底下留言回覆,「歡迎報復。」其他網友看完黃光芹的超酸遊記,也紛紛留言開玩笑說,「過分了!真報復」、「高雄真的很美,暑假會去逛逛」、「太棒了,接下來換我囉」。

▼黃光芹貼出摩天輪照片,被認為是在暗諷韓國瑜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現身感恩音樂會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