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媽出獄隔5天又出事! 「警方上門關切」他崩潰:根本沒改變,還是一樣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孫生媽媽因為精神問題,常常無法克制地偷東西,不斷進出監獄,她1日正式出獄,孫生也在「反骨男孩」團員陪同下,前往土城看守所接母親回家。沒想到,事隔短短5天,他無奈透露,媽媽似乎又出事,給他添了大麻煩、大簍子,甚至疑似還有警員因此上門,他無奈透露,「媽媽這次出獄根本沒改變,還是一樣。」

▲孫生媽出獄4天又出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▲孫生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媽媽出獄後相隔5天,孫生今(6日)深夜突然在IG以黑底白字發文感慨,「不是我要說,我真的孝順過了頭,雖然我很氣很氣她,我終於懂為什麼很多更生人出來又進去,不斷重複著,因為他的家人已經不理他了,只能再進去吃牢飯。」面對媽媽一再出事,他無奈表示,「我也很想不理她,但我就是心軟,一個只養我到小學的媽媽,根本沒照顧我!」

孫生形容,媽媽是這輩子讓他最頭痛、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感恩的人,「還是一樣無限給我添很大的麻煩,無限給我捅很大的簍子。」不過,孝順的他,始終對生他的媽媽心軟,「雖然我真的很氣很無奈很煩,但沒辦法,她始終是我媽媽。」文末,他還提到,「對了下次警察來找我媽時看到我可以不要這麼驚訝嗎。」

孫生一番話,疑似也透露媽媽這次出事嚴重到引來警方上門關注。雖然他並未明確說明媽媽這次到底又做了什麼,但他忍不住在限時動態氣喊,「太離譜了!這輩子真的從來沒遇過這種事!離譜到極限!」

▲孫生媽出獄4天又出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▲孫生媽出獄4天又出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▲孫生媽出獄5天又出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孫生發文後,不少好友都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,網紅林進暖回,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孫生加油。」同團成員培根也說,「放心,大家都在。」女星蘿莉塔也現身留言區喊,「辛苦你了,加油。」而酷炫則是開玩笑虧他「邊發文邊稱讚自己」,孫生則無奈表示,「我們換家庭試看看。」

為此,孫生有感而發地立下承諾,「以後要給我的孩子最好的爸爸!」面對有網友提醒,「有時候你得感謝母親把你生下來」,他則表示,「當然呀生孩子很痛苦,大家都知道,絕對偉大! 但如果生下來又不養的話,不如不要生。」

▲孫生媽出獄4天又出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nstagram)

▲孫生5天前才在「反骨男孩」成員陪同下接媽媽出獄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Instagram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