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廟4死惡火驚傳案情大逆轉 屋主大姨子男友:火是我放的…隔天上吊亡

▲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火勢約40分鐘撲滅,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,另有2人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半夜惡火造成三代同堂4人葬生火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火警,造成林家祖孫三代同堂4人葬生火窟,如今案情恐怕大逆轉,驚傳可能是人為縱火。被指控的62歲張姓男子向朋友稱,是他放的火,但在案發隔天上吊輕生身亡;而他是屋主大姨子的男友,事發前曾到林家嗆聲,幾天後真的發生火警,全案由檢警進一步釐清中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6月23日凌晨2時55分許獲報,四維街368巷有一處磚造平房發生火災,屋內傳出人員受困,消防局陸續調派29車、65人趕往灌救。

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火勢很大,馬上拉水線並同步進行搜救任務,於凌晨3時16分許控制火勢,3時34分許撲滅。消防員於火場搜索到2大2小(3男1女),4人身體都已焦黑,明顯死亡。

▼半夜惡火造成三代同堂4人葬生火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火勢約40分鐘撲滅,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,另有2人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經查,死者為61歲的屋主林忠益、34歲小兒子林家榮,以及屋主12歲孫子與10歲孫女;另外,屋主54歲東姓妻子及她的59歲姐姐送醫治療。而屋主妻和大姨子兩人因睡在客廳,死命爬出火場。

《自由時報》接獲爆料,指這起火警可能是人為縱火。爆料指出,疑犯張男是林忠益大姨子的男友,他和女方同居,但兩人發生爭吵,讓女方跑去妹妹家住;當時他曾到林家嗆,絕不會放過阻擋他們的人,未料幾天後真的發生火警。

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火警當天凌晨,拍到張男騎腳踏車往林家方向,沒多久後折返,而原先掛在把手上的東西也不見,之後林家就起火;而他在事發當天,曾向友人稱「火是我放的」,需要借錢跑路,未料,隔天被發現在關廟區一處樹林內上吊身亡,但沒有遺書。

警方在張男住處找到油桶,至於是否為人為縱火,以及張是否畏罪輕生,將等待消防局的火災調查報告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23日凌晨發生火警,造成三代同堂4人葬生火窟。圖為屋主妻子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屋主妻子(上圖)和大姨子受傷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23日凌晨發生火警,造成三代同堂4人葬生火窟。圖為屋主大姨子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關廟惡火奪4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這場火警恐為人為縱火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關廟火警釀四死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台南關廟民宅大火造成關廟區五甲國小林姓兄妹在大火中罹難,教育局請校方盡最大力量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死者林家榮臉書上可看到他和兒子、女兒開心出遊,未料遭遇惡火,讓親友十分悲痛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關廟惡火,爸爸臉書滿是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