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期間未受皇室保護 哈利王子妻梅根控告英媒體

▲梅根,公爵夫人,哈利王子,英國皇室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之妻、美國影集《無照律師》(Suits)女演員梅根·馬克爾(Meghan Markle)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從與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結婚到卸下皇室身分,美國女演員梅根·馬克爾(Meghan Markle)與皇室,尤其是妯娌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不合的傳聞不斷。據《NBC News》報導,一份對一家英國媒體公司的訴訟文件顯示,梅根在懷孕期間備受媒體關注時,感覺「未受英國皇室保護」。

此訴訟文件由梅根的律師在6月間提交,此文件宣稱,面對皇室所管的媒體,梅根被「禁止為自己辯護」。

這些文件是她針對《聯合報紙》(Associated Newspapers)在《星期日郵報》(Mail on Sunday)小報和MailOnline上發表的文章之訴訟的一部分。這些文章於2019年2月發布,內容包括梅根給她疏遠的父親托馬斯·馬克爾(Thomas Markle)的一封「私人機密」信。

梅根控告出版商,並要求其對涉嫌濫用私人信息、侵犯版權和違反英國《數據保護法》(Britain's Data Protection Act)的行為要求賠償。她表示,若成功,會將這場訴訟贏得的錢全都捐給反霸凌慈善機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