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乳也能不一樣!自然零豆乳優格 豆乳加益菌 迸出新滋味

▲▼福樂-豆乳優格廣編情境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福樂「自然零」系列推出豆乳優格(原味/黑糖),將濃醇豆漿加益菌發酵成優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今天喝豆漿了嗎?根據報導,豆漿擁有豐富跟多元的營養,隨著健康意識逐漸抬頭,加上健身風氣盛行,許多人都選擇用豆漿作為運動結束後的飲品。而這股豆漿的魅力也從東方慢慢擴散出去,各種與豆漿融合的食品不斷推出,現在就有小小一杯的豆乳優格,吃的到豆漿營養還能照顧消化到健康,堪稱「豆漿升級版」的聖品全新上市。

觀察到市面上少見豆漿以及優格碰撞的火花,再加上近年日韓都紛紛推出豆乳優格相關的產品,福樂率先觀察到現在市面上大家對「豆乳」喜愛程度越來越高,推出了以豆乳取代牛奶發酵的優格,再加上嚴選非基改黃豆以及多元優質菌種,研發出「豆漿優格」(原味/黑糖),讓豆乳也能不一樣的出現在消費者面前,在選購優格的時候能有更多元的品項與口味。

▼福樂推出「自然零」豆乳優格系列,讓豆乳也能很不一樣!

▲▼福樂-豆乳優格廣編情境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別看這一小碗豆漿優格外面如此簡單,裡面其實蘊含大大學問,這一杯可是以100%豆乳發酵,沒有添加任何豆粉,皆以非基改黃豆製作,讓消費者可以補充植物性優質蛋白;而無添加色素、防腐劑就能完整吃到豆乳的濃醇以及優格的順口,無牛奶成分添加以及成分全素,更是讓有乳糖不耐症跟素食族群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除了原味以外,同時也推出黑糖口味,讓香醇的黑糖漿與豆乳優格做出完美融合,在豆香上增添黑糖的香甜,口感不只滑順清爽,更能同時藉由小小一杯中蘊含的大大營養,呵護每日辛勞的腸胃,進行身體的簡單清潔,同時補充大豆營養,照顧全家健康。

▼豆乳優格中的健康益菌、大豆營養能照顧我們的腸道健康。

▲▼福樂-豆乳優格廣編情境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豆乳優格除了單吃就綿密、順口以外,也可以搭配簡單榖片、水果在裡面,增添更多不一樣的口感,在上班、上學前吃一杯,或是下午茶嘴饞的時候,都能感受到貼近自然的好滋味。而就算是平常比較少吃優格、或是想嘗試新口味的消費者,在這一杯充滿濃郁豆香氣息的豆乳優格中,也一定能嚐到喜歡的味道。

▼福樂推出的豆乳優格,同時滿足嚐鮮與健康需求。

▲▼福樂-豆乳優格廣編情境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