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喝茫2度亂入直播 狄鶯不忍了瞪眼開罵:神經病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狄鶯近期鏟肉有成,5日在自宅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復出動作頻頻,不過一小時直播途中,醉酒老公孫鵬2度亂入,她雖然嘴角微笑,依舊跟網友互動,但眼神多次狠瞪孫鵬,示意他快點走人,最後氣炸喊「神經病、怪老頭」,在線人數破千,不少人有感直呼:「這就是真實的老夫老妻生活啊」。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狄鶯6月才亮麗現身兒子孫安佐手搖攤開幕,瘦了11公斤,差點讓人認不出來,5日開直播分享生活,不過老公孫鵬在開播25分鐘時亂入,孫鵬一開始還驚訝,家裡發生了什麼事,最後乾脆坐在狄鶯旁,狄鶯表示他喝了一點小酒,前天兩人還吵架,網友則忙勸架,狄鶯不失微笑回網友:「不管老公有沒有喝醉,我都很幸福。」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狄鶯直播和網友互動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孫鵬似乎喝得小茫,真性情表達自己在籌備新節目,主旨就是真善美,也提到自己在工作上真心誠意,但有些身邊的人呼嚨,「對我人情一套,背後一套,因此交朋友慢慢教,尤其是同事。」狄鶯靜靜聽他講,但最後忍不住用眼神狠瞪,示意老公離開,孫鵬感覺到老婆不開心,講了一下話離場,狄鶯馬上跟工作人員說:「快把門鎖起來。」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孫鵬在2樓開窗向正在直播的狄鶯喊話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狄鶯在老公離開現場後,才找回平靜,講出人妻心聲,「有時候我滿心疼他,他受到很多委屈不會說,往肚子裡吞,喝一點酒會跟枕邊人抱怨,但我是受傷時會把話講出來。」她也說,有時候講話太直傷到人,自己慢慢改進,但又會自己矛盾,「若連實話都不能講就不是狄鶯,但又想留住狄鶯這個人,又要考慮老公兒子立場。」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孫鵬2度亂入,狄鶯想結束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狄鶯話鋒一轉,提到兒子孫安佐如果不是她的兒子,就不用承受這麼大壓力,「他也沒殺人放火,他只有講一句開玩笑的話,若在台灣講沒事,選錯地方講,而且他只跟一個人說,所以人講真話不一定是好。」她講這些話途中,孫鵬2度在2樓開窗喊話,要狄鶯直播加油,狄鶯講話被打斷,心情受到影響。

▲孫鵬醉酒亂入狄鶯直播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直播真實呈現孫鵬狄鶯夫妻相處 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最後孫鵬2度亂入直播,爆料狄鶯拍八點檔時有人撩過她,「對方有一陣子滿慘,被週刊拍到,但誰也有跌倒的時候時,現在畢竟他把家顧得很好。」超大八卦讓網友狂猜測人選。而狄鶯在孫鵬2度亂入後,感覺情緒快受不了,要工作人員關直播,下次再聊,最後夫妻簡短回答幾個問題,孫鵬再度離開,狄鶯不失微笑,最後裝哭幽默表示,「家有一個神經病該如何相處,這就是下週主題。」不少網友全程看直播,紛紛留言互動,「這就是夫妻生活,很真實」、「鵬哥很真性情,大哥很棒」、「醉酒才能說真話,大哥開示很多道理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狄鶯直播 。(影片來源狄鶯臉書,若遭對方刪除請見諒)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