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氣氛好!隊友心綁一起 李宗賢全力衝:應有態度

▲▼中職李宗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宗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今(5日)9比4擊退樂天桃猿,李宗賢連2場猛打賞,賽後他表示,這周大家氣氛很好,心都綁在一起,而他上壘拿出全力衝的態度,自認為這是應該要做的本分,是對比賽基本的尊重。

李宗賢擔任開路先鋒效果不錯,連2場猛打賞,今晚繳出3安2打點,獲選MVP。談起球隊狀況,李宗賢直言:「大家心都綁在一起,不會因為戰績怎麼樣,而影響比賽,這禮拜隊友彼此感情、信任感,發揮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宗賢也透露,隊上有些前輩要年輕人打出活力跟態度,「他們跟我們說,不管事情怎樣,在球場上要把態度拿出來,比賽結果不要去想,盡情把工作做好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對李宗賢打第一棒,感到很滿意,並提到上壘態度不錯、全力衝,李宗賢則認為:「這是應該要有的態度,不論打得好或不好,在場上就是要活潑。不然對比賽不尊重,上了場就是把積極的一面表現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