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馬景濤閃電宣布:我做爺爺啦! 笑摟「兒子」報喜文網傻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馬景濤演出瓊瑤劇《青青河邊草》、《梅花三弄》爆紅,又主演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,憑著帥氣外型,以及激動投入的演出,擁有「咆哮帝」、「小馬哥」等稱號。他近日閃電宣布「我當爺爺啦」,引發網友好奇。

▲▼馬景濤閃電報喜「我當爺爺啦」引發網友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景濤)

▲馬景濤閃電報喜「我做爺爺啦」引發網友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景濤)

馬景濤宣布「哇哦!我做爺爺啦!恭喜吾兒海濤當爸爸啦」,發文令眾人驚呼「這麼快」、「小馬哥變馬爺爺」。而他過去經歷兩段婚姻,和第一任妻子唐韻生下女兒馬世嬡,和第二任妻子吳佳尼生下2個兒子馬世天、馬世心,現在各自13歲、11歲。他最大的兒子現年13歲,怎會宣布「當爺爺」呢?有網友透露,合照中的「海濤」是助理吳海濤,因此眾人推測是為了助理當爸開心報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景濤閃電報喜「我當爺爺啦」引發網友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景濤)

▲馬景濤:「恭喜吾兒海濤當爸爸啦。」,引發網友驚呼「這麼年輕」、「這麼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景濤)

現年58歲的馬景濤在年輕時是台劇小生,主演眾多經典八點檔,至今仍擁有不少死忠鐵粉。他也曬出粉絲送的禮物,組圖「全是我的」逗得粉絲相當開心。無論是兒子還是乾兒子,男神透露當爺爺,仍有網友關心並獻上祝福,眾人留言「我無忌哥哥做爺爺了」、「不管男神是做寶寶的爺爺還是做別人的伯伯,您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小馬哥」,還有人搞笑回應「記得告訴謝遜一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