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甲/大同1比0打破FUTURO不敗戰績 台電輕取銘傳重回榜首

▲▼ 企甲航源對上台體            。(圖/航源提供)

▲ 企甲航源對上台體 。(圖/航源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在一周休兵之後,5日進行新一輪的賽事依舊是四地開打,航源以3比2大逆轉台體;而本賽季還未吞敗的FUTURO,遭遇到大同安以恩的強攻,以0比1吞下首敗,也讓出了榜首的位置。

在台中太原足球場,由地主台體對上航源,台體靠著隊長高偉傑和當家射手陳柏諭的強攻,一度以2比0領先,不過下半場航源反攻機會大好,讓巴西籍的盧安、海地籍外援Aveska追至2比2,87分鐘日籍下野淳遠傳徐漢頭頂,球落至吳彥澍前方,黃孟瑋再衝出,吳彥澍胸部略做停球後左腳輕鬆打空門進球。最終航源就以3比2逆轉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大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FUTURO,大同僅管前兩循環輸了3場,且敗給墊底的紅獅,不過本場交手榜首的FUTURO,上半場第29分鐘,朱恩樂斷球傳給外援安以恩,紅獅球員難跟上安以恩速度,門將衝出,但安以恩一腳遠射空門進球,最終大同就以1比0擊敗FUTURO,也打破了FUTURO本季9戰不敗的紀錄。

本來在積分榜緊追在FUTURO後方的台電,交手銘傳,上半場第47分鐘台電定位球機會,黃楷峻起腳直接攻入球門,讓台電就帶著1比0擊敗FUTURO,也要回榜首的寶座;另一頭台鋼對上紅獅,則是靠著隊長吳俊青在第89分鐘,禁區混戰越過門將攻門,以1比0拿下勝利。

本輪賽事結束後,台電以7勝2和1敗23積分重新登上榜首:FUTURO吞下第一敗後還是以6勝3和1負21分緊追在後;航源5勝3和2負18分排在第三;大同則是以5勝1和4負16分排在第四。

▲▼ 企甲航源對上台體            。(圖/航源提供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海綿寶寶、Hello Kitty去旅行!折疊旅行袋、後背包買一送一

關鍵字: 企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