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大生墮胎!台北醫遭「挑斷手腳筋」…目擊者嚇壞:是大哥的女人

▲▼胎兒,流產,懷孕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醫師替女大生動流產手術,手腳筋竟遭挑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替病人動手術,沒想到招來殺身之禍!台北一名婦產科醫師早前替某位女大生病患進行人工流產,事後卻被發現倒臥在診所樓梯間,連手筋、腳筋都被挑斷,場面相當可怕。事後有目擊者說,當時醫師遭到3名兄弟亂砍,3人邊砍還邊喊「大哥的女人也敢動手術」,才知道原來是大哥的女人來動手術。

醫藥記者洪素卿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上分享,先前有名醫生在台北開立婦產科診所,某天有位大學生模樣的女孩就診,主訴為「月經沒有來」,醫師立刻進行驗孕的流程,發現女大生懷孕了,接著如實告訴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大生聽見消息,以「還沒結婚、想出國遊學」為由,希望能動人工流產手術,醫師於是答應下來。不過,女大生動完手術,嘴唇開始發紫,接著昏迷、休克,轉診後雖然救回一命,卻也成了植物人。

▼醫生替女大生動人工流產,卻導致女大生變成植物人。(示意圖/PIXABABY)

醫院、住院、醫生。(圖/PIXABABY)

女大生的父母找上門,要求醫師賠償,但由於金額過高,雙方一直沒有談好。沒想到,才過沒多久,醫師就被發現倒臥在診所樓梯間,全身沾滿鮮血,連手筋、腳筋也被挑斷了。

經過緊急送醫,醫師小命成功保住,但手部已經受傷,影響到了行醫的能力。事後,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有3名「兄弟」圍著醫師,拿起開山刀,就是一陣猛砍,還一邊嗆聲「大哥的女人也敢隨便動流產手術」,場面怵目驚心。

醫師受到嚴重傷害,還要面對手術意外的醫療糾紛,感到十分無奈,只能向債主說,「我現在手也這樣子了,你們如果不放過我,我連賺錢賠你們的能力都沒有,有必要這樣繼續追殺我嗎?」

►積雪草保養大熱門!「神奇小金瓶」3360元➔89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