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前抱抱!孩子一句「可以買妳半天嗎」掏400元 人母秒鼻酸:屁孩完勝

▲▼親子,母子,爸媽,媽媽,小孩,小朋友,兒子,親情,家人,家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被孩子感動到鼻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為人父母,最感動的時刻莫過於此!一位媽咪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她一周6天都在忙工作,能陪小孩的時間很少。最近她有天早上起床,刷牙洗臉完後回床上抱抱小孩,孩子突然問「妳一天薪水多少?」並掏出400元要「買妳半天」,還承諾「我會努力考100分賺獎學金然後再買你一天」,讓原PO秒鼻酸。

這位媽咪文中表示,她周一至周六都要忙工作,陪孩子的時間少得可憐,最近有一天早上照慣例起床,刷牙洗臉後回床上給小孩抱抱,結果突然被問「妳一天的薪水多少啊?」原PO就如實回答「大約1000元」,孩子接著問「但我只有400,可以買妳半天嗎?」問題引起她的好奇「為什麼要買我半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小孩一席話讓人超感動,「我想要妳陪我睡到鬧鐘響,我起床後妳再睡一下;我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、吃早餐、大完便後再叫妳起床,然後載我去學校上課妳再回家睡覺」,並說雖然自己的錢只夠買她半天、時間到媽媽還是得去上班,但不夠的部分,會努力考試100分賺獎學金還她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小孩拿出好幾張百鈔,要買原PO半天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沒想到隔幾天晚上,孩子偷偷跑下樓又跑上來,拿了600塊給她,「禮拜一半天的薪水給妳,我會努力考100分賺獎學金,然後再買妳一天……」孩子超暖的舉動讓原PO把持不住「我的鼻子長檸檬了」、「#此回合屁孩完勝」。

貼文讓網友也紅了眼眶,「嗚嗚趕快抱緊」、「這劇情是老梗,但我有小小孩,我相信小小孩確實有可能講出這樣的話」、「利用時間多多陪伴他,好令人心疼」、「梗是老的,說的卻是每日現實」、「天啊鼻子酸酸的」、「好貼心的孩子。」

還有其他媽咪也感同身受,「我的女兒曾經也在我上班的時候,哭著叫我不要上班,我跟她說『如果媽媽沒有賺錢錢,買不起餒餒跟尿布』。後來我女兒飛快的跑去遊戲包包拿了大富翁的錢給我,跟我說『錢錢給妳,可以不要上班嗎?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