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林智勝3安開轟4打點!張偉聖陷交易疑雲近況火燙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林智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林智勝日前向球團婉拒升上一軍,表明要等到真正準備好再歸隊,5日續留二軍比賽,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4打點,其中首局就擊出2分砲,8局二壘安帶起攻勢,並靠失誤跑回追平分,陳子鴻再擊出2分砲,兄弟終場7比5擊敗獅。

林智勝4月26日對戰富邦悍將在本壘攻戰,造成左手食指及中指開放性脫臼,術後一段時間,6月7日跟著一軍練習,8日起跟隨二軍訓練,6月30日投入比賽。原本估計至少得休息3個月,沒想到復原進度神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軍總教練丘昌榮日前受訪透露,本周末對統一獅3連戰,原本有意拉林智勝升上一軍,但他認為自己要真正準備好、可以幫助球隊才要上一軍,因而婉拒球團,丘總讚揚,林智勝是一位很成熟的球員。

林智勝留在二軍繼續調整,今天對戰統一獅二軍,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2分砲,3局第二打席又適時敲出安打,送回壘上兩名隊友,超前比數。

兄弟前4分都是林智勝攻下,統一獅在8局追回1分扳平比數,林智勝8局再敲出二壘安打,並靠對方失誤跑回追平分,潘志芳2出局後上壘,陳子鴻適時開轟,助隊逆轉勝。

兄弟全場敲出11安,林智勝3安4打點,表現最火燙。統一獅全隊敲出7安,深陷交易疑雲的張偉聖近期在二軍表現不錯,此役5打數2安打,另吞2K,近7場有6戰敲安,且單場都敲出2安以上,合計29打數14安打,6打點,打擊率高達0.483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