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驚喜開唱 裸上身炸出「冰塊盒腹肌」…網嗨翻:完美的選民服務

▲▼林昶佐驚喜現身Live house演出。(圖/翻攝林昶佐IG)

▲林昶佐驚喜現身Live house演出。(圖/翻攝林昶佐IG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兼閃靈樂團主唱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(Freddy)4日晚間驚喜現身Live house演出,令許多樂迷興奮不已,不過最讓人吸睛的則是他超精實的「冰塊盒腹肌」,讓網友狂讚「這身材不科學呀!」

「還我大港慈悲音樂會」4日晚間於公館「THE WALL」開唱,邀來「INFERNAL CHAOS」、「OBSESS」、「FUTURE AFTER A SECOND」、「Burning Island 火燒島」、「槍擊潑辣 Guntzepaula」五組樂團一起與樂迷同歡,同時還請到林昶佐擔任神秘嘉賓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林昶佐一出場就上半身全裸,引起不少樂迷尖叫,更讓人驚訝的是他結實胸肌,還有超明顯「冰塊盒腹肌」,讓樂迷「凍未條」。

表演結束後,林昶佐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,幽默表示「深夜去幫好友的演出當神秘嘉賓就變成這樣了」,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,「這身材不科學啊啊啊啊啊」、「完美的選民服務」、「鼻血直接噴出來」,也有不少歌迷在限時動態標記林昶佐,「就這樣直接衝出來,受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