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6s升級iOS 14有亮點! 「意外流暢」有望再戰一年

▲iPhone 6s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發表新一代大改版 iOS 14系統,iPhone 6s系列也在支援升級名單之中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今年6月在開發者大會(WWDC)上發布新一代iOS 14,其中2016年上市的iPhone 6s系列也能升級,YouTuber Brandon Butch近期分享實測影片,發現iPhone 6s在iOS 14上的表現讓人驚豔。

蘋果今年在開發者大會上帶來iOS 14的系統預覽,針對iPhone加入新的功能與設計,引起果粉高度關注,同時也更新支援機型名單,包括iPhone 6s系列、第一代iPhone SE等都能升級到新版iOS 14系統,引起各界好奇最舊支援到iPhone 6s系列的性能表現。

YouTuber Brandon Butch近日發布一段實測影片,介紹iPhone 6s在iOS 14提供新功能的表現,無論是AppClips、畫中畫等新功能,或是App Library桌面管理、Widget等體驗,幾乎感受不到明顯卡卡的現象,看起來使用上相當流暢。

iOS 14新增畫中畫功能,用戶可以在觀看影片時,同時使用其他APP,可將影片以小視窗的方式繼續撥放。從這段影片中也發現,移動影片視窗反應出現一些延遲的現象,但iPhone 6s使用的A9處理器、2GB的RAM,歷經幾次更新,因此在執行操作上有限。

此外,iOS 14目前仍處於Beta 1的階段,而先前也有iPhone 6s反映電池消耗過快的問題,因此蘋果即將推出的新Beta版本,可望在性能上有更進一步的改善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