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衛生局女員工墜亡疑遭性侵 侯友宜回應了

▲▼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身亡,根據臉書最後發文內容,疑似曾遭強暴、感情欺騙等問題,家屬已依留言內容提出告訴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受訪時對於此案表示痛心、難過也遺憾,他已責令警察單位快速釐清事實真相,要給家屬一個明確交代。

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員工3日下午5時許失蹤,孰料卻在深夜11時許傳出墜樓,讓家屬相當震驚、悲痛。警方調查,發現林女失蹤前曾在臉書發布一篇千字文,透露自己遭到性侵、欺騙等,她更沉痛寫下,「願用這條命,讓真相浮出檯面。」而目前林女家屬已依留言內容提出告訴,警方將依查扣的通聯資料與事證,釐清案情。

侯友宜5日上午出席二重埔市民活動中心、二重公園暨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,會後受訪時針對此案表示,這是一件令人非常遺憾的事,「同仁採取這些行為,我們很痛心、難過更遺憾」,他已責令警察單位快速釐清事實真相,要給家屬一個明確交代。

至於涉案人疑似是一家長照機構執行長,對此,侯友宜表示,案情事實真相還沒釐清,一切靜待司法警察調查的更完整、更明確,對被害者家屬才是真正的撫慰。

【自殺警語】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