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黎世動物園5歲母虎突攻擊「當場咬死飼育員」! 遊客驚恐目睹

▲瑞士蘇黎世動物園(Zurich Zoo) 5歲的西伯利亞虎伊莉娜(Irina)攻擊飼育員致死。圖為園區內另外一隻西伯利亞虎在被封鎖的圍欄區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士蘇黎世動物園(Zurich Zoo)的5歲西伯利亞虎伊莉娜(Irina)攻擊飼育員致死。圖為園區內另一隻西伯利亞虎薩揚(Sayan)事後出現在被封鎖的圍欄區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瑞士蘇黎世動物園(Zurich Zoo) 於4日發生一起悲劇,5歲的西伯利亞虎伊莉娜(Irina)突然在圍欄區內攻擊55歲女性飼育員,導致受害者當場死亡,許多遊客正在園區內參觀,當場目睹事發過程。根據園方,老虎大約1年前從丹麥被送到這裡,先前表現一切正常,相關單位已經對此展開調查。

綜合《美聯社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蘇黎世動物園先前因疫情休園,最近才重新營業。遊客4日下午1時左右來到西伯利亞虎區,卻看見伊莉娜突然攻擊飼育員,嚇得趕緊通報園方。

工作人員立刻前來幫助,成功把老虎引誘走出圍欄,醫護人員也在一旁急救傷患,但飼育員仍是回天乏術。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目睹的員工與遊客都被安排接受心理諮商。

▲瑞士蘇黎世動物園(Zurich Zoo) 5歲的西伯利亞虎伊莉娜(Irina)攻擊飼育員致死。圖為園區內另外一隻西伯利亞虎在被封鎖的圍欄區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士蘇黎世動物園(Zurich Zoo)發生老虎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,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蘇黎世警方發言人霍德爾(Judith Hoedl)說,「不幸的是,所有的幫助都來得太晚了。女子當場死亡。」她表示,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,必須釐清的細節包括為何飼育員與老虎會同時進入圍欄區,蘇黎世檢察官辦公室、警方與法醫研究所都會參與。

蘇黎世動物園目前住著2隻成年西伯利亞虎,伊莉娜的同伴是4歲半公虎薩揚(Sayan)。園長德森(Severin Dressen)表示,伊莉娜2015年生於丹麥歐登西(Odense)的動物園,1年前搬遷入園,表現都很正常,而死亡員工已經在這裡工作很久,「我們對於受害者的親屬表達完全的同情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