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假coser妹沒穿內褲!PF32掀裙「當眾裸下體」吸圍拍 一片空嚇壞她:想報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PF32會場上,有女子掀裙子、裸露下體讓人拍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PF(Petit Fancy)32」台灣動漫創作展日前在花博公園舉辦,除了同人誌、動漫周邊展售,更是cos圈一大盛事,沒想到這次活動卻引發爭議。有多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貼文,爆料一位女子在會場把裙子掀起來,沒穿內褲、露出下體給攝影師拍攝,引來其他coser不滿,「我們可不想因為你們怪異舉動,毀了主辦使用這個場地的使用權!」 

PF32活動舉辦於4、5兩日,但活動舉辦第一天,就爆出有女子未穿內褲、掀裙子給攝影拍攝,就有人在相關社團裡抱怨「請這兩位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舉止,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……場次上屬於開放空間,故意不穿胖次(內褲)直接露下體給OO拍是怎麼樣?」直批對方舉動很噁心,也希望主辦使用場地的權利不會因此被毀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女子行徑引來其他coser不滿,認為她破壞cosplay風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網友爆料,幫女子拍攝的攝影師也是惡名昭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件甚至延燒到臉書和PTT上,有網友就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女子照片「請問這女生怎麼麼了?廣大廢友有懶人包嗎?謝謝!」結果馬上有人留言「咖撐」、「她就裡面沒穿啊,整個屁股都露出來」、「我來為大家解答,這是一位PF32展的女生,然後她拍照的時候把裙子掀起來,裡面沒穿內褲,然後大家就看到下體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女子毫無顧忌裸露下體,讓網友都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但就有網友表示,該名女子根本不是cos圈的人,「她不是coser,根本沒一個動漫打扮如此」、「她不是coser,非圈內人士,謝謝」、「補充一下,這女的是人像圈來的,不是coser」、「陪同的攝影也是超黑單」、「這個展覽並非只是單純的角色扮演,展館裡面也有很多創作家的二次或原創創作販售,照片上的地點在展館外面,展覽期間也有很多Coser在外面Cos交流,但這個人只是單純的暴露狂。」

目前警方透露,確實有民眾截圖向網路警察報案,有聯繫上報案人了解詳細情況積極偵辦,但報案所提供之證據並沒有下體裸露的情形,將主動聯繫報案人是否提供更確切之畫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