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「天王嫂」下班高峰現身搭地鐵! 方媛辦公室OL穿搭素顏美炸…網讚超親民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32歲方媛2017年和大22歲的郭富城結婚,陸續生下2個女兒,如今貴為「天王嫂」的她,近來難得現身地鐵搭車,而且還是選在下班時段的人潮高峰時間,模樣被讚相當親民。

▲郭富城、方媛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)

▲郭富城、方媛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媛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▲方媛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▲方媛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▲方媛平時生活點滴大多給人名媛形象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方媛結婚生子後,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,平時大多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美照,以及和閨蜜喝下午茶、逛街等日常,給人名媛形象的她,近來難得出沒香港地鐵站搭車,3日透過Instagram曬出自拍,開心寫道:「下班高峰,Haha,我像不像上班族。」

照片中,方媛穿著POLO衫搭配側背包,臉上幾乎呈現素顏狀態,僅眉毛有淡妝,雖然戴著口罩,仍藏不住出眾氣質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天王嫂超親民,「嫂子接地氣」、「素顏也很美」、「難得素顏,好清純」,也有人嗨喊求巧遇,「希望和你合影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方媛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方媛Instagram)

▲方媛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方媛Instagram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