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0歲吃播主腦出血死亡!半年大魚大肉「血脂狂飆」 妻淚:很多打賞人卻沒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不少直播主會開「吃播」,在鏡頭前大享美食,然而遼寧瀋陽30歲的王姓男主播,日前準備吃一大碗紅燒肉時,突然出現身體發麻、頭暈目眩等症狀,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。醫生表示,王男血壓及血脂過高,腦出血死亡,「雖然他堅持吃藥,但直播時吃得太多了。」

▲▼ 男主播半年暴飲暴食吸粉絲 致腦出血昏迷不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30歲的王男吃播半年後腦出血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男主播半年暴飲暴食吸粉絲 致腦出血昏迷不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男半年來常吃高熱量食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男近年因企業經營狀況不佳,壓力很大,在半年前決定做「吃播」,豬腳、紅燒肉、燒雞、烤鵝等食物,都經常出現在他的直播間。妻子透露,「他很愛吃肉,食量驚人,2、3分鐘就能消滅掉1斤多重的肘子(豬腳)。」

王男平均2天直播一次,半年的吃播生涯,雖然令他收入上升,但體重也從100公斤漲到140公斤。就在6月23日晚間8時許,他準備直播吃一大碗紅燒肉時,突然出現身體發麻、頭暈目眩等症狀,緊急送醫治療,經過連續7天搶救仍不治身亡。

醫生從王男的頭部CT檢測發現,他出現腦出血症狀,「雖然他堅持吃藥,但直播時吃得太多了。」妻子則悲痛表示,「雖然他獲得很多粉絲的打賞、刷禮物,但人沒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