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客教條電玩商爆醜聞! Ubisoft高層涉「性侵員工」2副總裁下台

▲▼刺客教條電玩商Ubisoft高層涉性侵員工 2副總裁下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Ubisoft」)

▲Ubisoft將繼續調查公司內部性侵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Ubisoft」)

文/中央社蒙特婁4日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規模最大的電玩商之一法國育碧軟體娛樂公司,驚傳內部高層性侵及性騷擾員工,目前案情在調查中,兩名副總裁先後離職及停職。

由於網路流傳性侵與性騷擾指控,育碧(Ubisoft)上月展開調查。這家公司的電玩產品包括「刺客教條」(Assassin's Creed)。

執行長吉勒莫(Yves Guillemot)3日晚間發訊給公司1萬8000名員工指出,多倫多的遊戲開發編輯團隊副總裁畢蘭德(Maxime Beland)已辭職。他說,「我們將繼續調查他所受到的指控」,但並未說明是哪些指控。

吉勒莫表示,至於另一位在巴黎的腳本暨創意服務部門副總裁佛蘭斯華(Tommy Francois)則予以停職,「等待調查的結果」。他說,多倫多子公司的另一位姑隱其名員工,因「行為不符公司期望」而被解聘。

育碧是被指控性騷擾的最新一家遊戲業者,一些在職與離職員工6月透過社群媒體,抨擊大權在握主管的侵犯行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